大东喵!!!

是傻逼的顶置【手舞足蹈】

大嘎吼,介里是大东喵,有点精神病啊,总之就是抑郁精分能看见鬼啥的,大家不要害怕,虽然是个精神病但是我是不会顺着网线去伤害大家的。

是个文手【会画点画还觉得自己np的不行的那种】可以来找我写文,经常还画一点会吓哭对门小朋友的画,喜欢用刀刀划手(大腿也可)情商自我感觉很高【  ?】喜欢和别人叭叭废话【确信】

还有强迫症,但是有的时候喜欢参差不齐;喜欢鞋子,匡威我的命【大喊】

脾气超级好(其实是装的,但是生气了也从不表现出来)所以各位想捏软柿子的可以来我这里,可以当大家的树洞,因为比较闲,所以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就招呼吧,我尽力做到最好!

开始介绍自己

身高:三米六二

喜好:画画、写文、划手、看动画片

CP:@霸天虎核心能量分配员 谁也不能和我抢

生日:2100年4月30日(没错我是出生在未来的孩子)

玩的游戏:王者荣耀【  ?】

没了,谢谢大家听我废话,希望你们来找我聊天啊,这里永远当你的树洞



评论

热度(5)